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产生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0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14日全部结束。主场作战的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后来居上,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形势下连进4球,以4比1击败英格兰的纽卡斯尔联队,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跻身四强。同时闯进半决赛的还有意大利的帕尔马队、俄罗斯的莫斯科CSKA队和荷兰的阿克马尔队。

  纽卡斯尔联队在首回合较量中以1比0战胜了竞技队。这次客场作战,戴尔在第20分钟时攻破葡萄牙人的大门。上半时结束前,竞技队射手尼克雷终于破门得分,吹响了主队大举反攻的号角。随后他们在下半时连进3球,上演了一场漂亮的绝地反击。

  在半决赛中,竞技队将遭遇荷兰的阿克马尔队。后者主场以1比1与西班牙的比拉里亚尔队战平,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开赛仅8分钟,佩雷斯就为主队破门得分,比拉里亚尔队在终场前18分钟依靠费格罗亚的进球将比分扳平。随后他们获得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里克尔梅将球打到对方的门柱上,随后他们就再也没能创造得分机会。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帕尔马与莫斯科CSKA队之间进行。帕尔马队主场以0比0逼平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双方的总比分为1比1,帕尔马队凭借客场的一个进球侥幸晋级。帕尔马队在比赛中重兵防守,即使如此,维也纳队也创造了好几次得分机会,但均只开花不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