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复出热火仍被扑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49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尽管当家中锋奥尼尔伤愈复出,但还是无法阻止热火队“灭火”。

  绝不是队友们打得太糟,实在是76人队太凶、太狂,他们居然在上半时落后13分的情况下,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最后还以126:119翻盘,让热火队3连败。

  这是76人队在主场球迷面前捍卫东部八强的一场伟大战役、伟大胜利。获胜后,76人队(40胜38负)的排名立马回到第七位,骑士队则再次落到第八位,而与第九名网队(38胜40负)的优势又拉到2场。

  埃弗森成为76人队无可争议的“好领导”。他不但得了38分,还交出16次助攻。特别在球队落后、与对方处于相持阶段时,埃弗森以他顽强的进取、合理的组织、无私的助攻,率领队友劈波斩浪,一举打败拥有“最佳搭档”奥尼尔和维德的东部老大,向季后赛又跨进一大步。

  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76人队赢得第一次获胜。从没泄气的76人队获胜的理由,还在于严密的防守和相互的信任。他们把奥尼尔“关照”得全场仅得13分,其中下半时和加时赛仅添5分。

  双方都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维德了得,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42分。热火队的命中率和篮板球也占优势,只是3分球少点(7个与11个);罚球最糟(22中与33中)。这又要怪奥尼尔了,老兄11罚只中3个。

  骑士队当日以89比95输给已被淘汰的尼克斯队,白糟蹋了“大帝”詹姆斯的27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球。

  这样,骑士同76人队的战绩又持平,但因在本赛季交锋中3负76人队而落回到第八名。

  骑士队输在准头差(41%与50%)。詹姆斯虽贡献不小,但24投7中的命中率实在不高。全明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伤愈亮相,但只打了26分钟,得13分、3个篮板。

  当日另一场,小牛队在诺维茨基缺席的情况下,仍以102:90的巨大优势轻取开拓者队,赢得6连胜。小牛队55胜24负的战绩在西部是第三,但按照东、西联盟各三个小组的第一名为种子队的新规则,小牛队只能列第四。因为小牛队是西部西南组第二名(第一名马刺队),而超音速队(50胜28负)是西北组第一名,太阳队是太平洋组第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