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今晨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4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天凌晨5时刚过,中青队一行38人就赶往首都机场搭乘航班前往德国。他们将先飞赴汉城,然后再从那里转机前往法兰克福。全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抵达法兰克福。这也标志着中青队备战世青赛的冲刺开始了。昨天中午左右,队员全部到齐。一个下午的时间,大家都忙碌起来,发装备、动员会都接到了一起。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来到大宝饭店给球员鼓劲。根据计划,谢亚龙和负责国字号队伍的另一位副主席杨一民,以及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在4月25日启程飞往德国小城巴特基辛根市督战。

  在昨天的动员会上,谢亚龙并没有给球员做长篇大论,他只是表示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德国努力训练。“得到去欧洲集训并和欧洲球队过招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学到更多的东西。”谢亚龙这样表示道。

  在德国那边,巴特基辛根市的市长劳登巴赫将率领以克劳琛为首的德方教练前往机场迎接中青队。当地时间17日,克劳琛将带领中青队进行一次适应性训练,而中青队的正式亮相则在18日,劳登巴赫市长将在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青年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