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苏迪曼杯李永波严格治军 最终名单下周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32 城市快报

  苏娅辉

  为备战5月10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的苏迪曼杯赛,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召开了动员大会,并公布了25人初步名单,近来状态不佳的夏煊泽、周蜜和龚睿那均在其中。李永波在会上表达了“从严治军”的决心。

  根据新纪律,队员们周一至周六必须到总局餐厅就餐;周日外出须请假,晚饭必须在总局餐厅吃。一是给队员收心,二是从饮食安全方面考虑。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全队要真正做到集中精力备战,这段时间每个人都要更严格地遵守队规队纪,不能有丝毫的违纪,否则队里肯定会严肃处理。”他强调,这段时间如果谁违反了队规,绝不会留情,一线队员不仅会被退出大名单,而且很可能就此退出国家队,年轻队员则不要再想重返国家队。

  谈及队伍目前的情况以及三员老将的不佳状态,李永波表示:“前段时间的一系列比赛中,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也增强了大家夺回苏杯的信心,但绝不能盲目乐观,产生轻敌思想。夏煊泽、龚睿那和周蜜虽然最近状态不佳,但他们的实力是不可否认的。仅凭短期内的状态低迷排除他们参赛的可能,既不合理也不公平。”

  中国队最终参加苏杯的18人名单将于下周出炉。

  记者苏娅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