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海外练兵归来 天津女排马不停蹄南下摸底十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总奖金额为144万元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将于本月21日在浙江拉开战幕,刚刚从多米尼加拉练归来的天津女排今晚将启程南下,争取卫冕该项赛事的冠军。

  参加此次大奖赛的球队是获得上赛季全国联赛前八名的球队。比赛分四个阶段共七站进行,每站四支球队。前三阶段六站为分组赛,第四阶段根据前三阶段总成绩决定比赛第一至第八的名次。获得比赛前三名的球队加上东道主球队,参加第四阶段的比赛。目前在国
家女排集训队的队员将不参加本次大奖赛。天津队的首场比赛将是4月21日晚在富阳迎战山东女排。

  谈到本次大奖赛的前景,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次比赛是检验球队在多米尼加一个月拉练效果的好机会,也是十运会前国内各队最后一次互相摸底的机会。跟主要对手八一队相比,天津队现在人员不太整齐,三名主力在国家队,而八一队保留了联赛的全部主力阵容。即便有很大困难,我们也不会降低目标,我们会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为打好这次比赛,一直在漳州随国青队训练的天津小将魏秋月昨天也已经归队,今天她将与球队一起出发。

  天津女排今晚将先乘火车赶奔安徽淮南,与八一、四川和辽宁三队一起参加一项友谊赛。此项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天津队去年夺得了此项赛事的冠军。18日、19日两场比赛后,天津队将在 19日当晚奔赴大奖赛首战比赛地浙江富阳。

  另讯新赛季全国排球联赛全面扩军已成定局,国家排管中心日前向各地方队下发了新赛季的赛程表。新赛季的排球联赛经过扩军之后男女排队伍都达到了16支,赛程较之去年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包括天津男排和南大女排在内的8支男女排新军将首先参加一个在8月份开始的排位赛,然后再参加年底开始的联赛常规赛。男排联赛于 2006年 4月 2日结束,女排联赛在2006年 2月 12日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