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否认切尔西与费迪南德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5日电 费迪南德作为英超曼联队后防大将的地位毋庸置疑,对于切尔西俱乐部与费迪南德见面的消息,曼联主帅弗格森有点急眼:我怀疑这则消息的真实性。

  切尔西俱乐部在一项声明中称,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12日同费迪南德在伦敦的一家饭店见面。虽然该声明一再声称两人的会面纯属偶然,该俱乐部没有签约费迪南德的意思,但仍然免不了让人猜疑切尔西有挖走费迪南德之意。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此表示怀疑,他说:“这或许是某些人的观点,至于我,我只是向告诉我们的支持者,对此我很不开心(如果事情属实),但我们相信费迪南德不会那样做的。”

  此外,弗格森透露,曼联与费迪南德续约一事即将谈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