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骂对手黑鬼?进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18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阿根廷吉尔梅斯后卫德萨巴托成为在球场上辱骂对手而被逮捕的第一人,而且警察是直接将德萨巴托从球场上逮捕的!周三的解放者杯,阿根廷甲级联赛劲旅吉尔梅斯做客圣保罗,实力强劲的圣保罗在终场前31领先吉尔梅斯。但是世界足坛最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巴西警察竟然直接冲进球场将吉尔梅斯后卫带走。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第87分钟,当时德萨巴托在后场与圣保罗前锋格拉菲特拼抢,两人
随后就发生了冲突,德萨巴托随口骂了一句“negro(黑鬼)”。没过多久警察就进入了场地,他们直接冲向德萨巴托将他围了起来,理由是他使用了“种族主义语言”,在巴西,种族主义者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

  德萨巴托被警察逮捕后交付了10000雷亚尔(约3800美元)的保证金后回到了球队下榻的酒店,不过他却无法与球队一起回到阿根廷。格拉菲特准备以“语言侮辱”对德萨巴托正式提出控告,这个罪名在巴西可能受到一到三年的监禁。(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