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下周飞行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 崔恒亮) 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计划再次做出调整,此前已决定取消的集训不仅要恢复,而且变成了飞行集训。主帅朱广沪希望以这种国外常用的模式来考查国脚的状态。

  在原定的国足集训计划中,4月下旬他们要与亚洲明星联队进行一场义赛。但因为亚足联取消了这场比赛,国足集训也被迫取消。由于法国足协取消了原定于6月2日举行的中法对
抗赛,因此国足定于5月21日开始的集训也被取消。为此,朱广沪通过和国管部协商,决定在4月24至28日进行飞行集训,这个时间正好在中超第5轮和第6轮之间。根据计划,24日联赛结束后,参加集训的国脚将直接飞到北京报到,然后前往香河基地集训,28日集训结束,国脚们飞回俱乐部备战联赛。

  据悉,这次集训的人数在23至25人之间,而朱广沪很可能会征调此前没参加欧洲拉练的新人。集训的目的很简单,朱广沪就是为了考查国脚在联赛期间的状态。另外,朱广沪还希望国脚对飞行集训的方式进行适应,因为在没有长期集训的情况下,国家队以后可能会多次使用这种模式来磨合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