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升班马五牛放手一搏 年轻队员临场发挥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四月中旬的成都已经有了初夏的感觉,但远在北方的延边只是刚刚进入春季,气温最高也不过10℃。闷热是五牛队上轮在广州大败的原因之一,寒冷又可能成为今天作客延边的五牛队遇到的一大问题。就像五牛队主教练余东风说的那样,本赛季一开始就跌跌撞撞走过来的五牛队,在失去了核心姚夏之后,已经不可能再有更大的困难,今天完全以年轻队员出战的五牛队只有放手一搏。

  14日一大早就出发的五牛队,因为飞机晚点,球队很晚才抵达延边。旅途劳顿似乎对五牛队队员们没有太大的影响,饶有兴趣地谈起了延边的天气,“这里也不是很冷,比我们想像中要好多了。”今天的比赛是下午进行,队员们甚至乐观地期望,“如果下午出点太阳,这种天气其实很适合比赛。”

  和队员的感觉一样,教练组对天气也没有太多的顾虑,倒是很担心延边这支升班马的冲劲。特别是主教练余东风因为这周都没有带队训练,对延边队的情况不太了解也让他有些头痛:“客场作战的难度比较大。延边队是今年的升班马,虽然看了他们前面几场比赛的录像,但毕竟延边队远离大家视线太久了,不可能通过几盘录像带就完全熟悉他们的打法。再加上姚夏的受伤,现在队里面真的是一个老队员都没有,只有靠年轻队员的临场发挥,反正现在什么都没有,放手一搏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