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判0∶3告负 6场欧战封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在一系列的讨论后,欧足联昨天公布了对国际米兰处罚结果,在今后国米进行的欧洲赛事中,国米将有6场比赛进行封闭比赛,也就是说国米今后的6场欧洲比赛将不会允许球迷入场。其中前4场比赛将从即日起开始进行,而最后两场的封闭处罚将会根据国米的表现可能会缓刑3年进行。同时,米兰德比第二回合的比赛国米被判0:3负于AC米兰,另外国米还将被处以约25万美元的罚款。

  如果国米6场比赛进行封闭,那么国米的损失可能会超过1500万欧元。同时,国际米兰已经向被意大利警方逮捕的球迷提出赔偿要求,并且宣布,将对一名涉嫌向场内投掷烟火的球迷处以停止来球场观看比赛3年的处罚,这将是意大利球队历史上第一次禁止自己的球迷来现场观看比赛。(谭华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