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军五将21日紧急体测 二线队员成为冠城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在客场0:1输给上海申花之后,四川冠城队迎来了最为严重的兵荒,也正是在兵败上海的当天晚上,俱乐部总经理吕锋紧急起草了一份致足协的“救命书”,希望5名二线队队员能够临时体测,增援已无将可用的一队。昨天,中国足协正式通知冠城,同意增加救兵,本月21日就体测。

  此前,足协曾经同意过重庆力帆球员临时体测,因此,对于冠城的请求,足协没有
拒绝的理由。昨天,中国足协也直接致电冠城俱乐部表示,冠城希望调入的5名球员可以参加21日在武汉进行的临时体能补测。同时,冠城的请愿也成全了其他俱乐部,足协同时也下文,任何有与冠城相似情况的球队都可以申请球员补测。

  冠城最终选定的5名球员是程月磊、赖力、边冀、小王鹏和邓春,除门将程月磊不参加体测外,其余4名球员将与此前一直受伤的邹鹏一道参加临时体测。虽然临时体测近似于“走过场”,但冠城俱乐部仍担心还没有完全恢复的邹鹏难以通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