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作秀一切只为票房 “签名售票”力图挽救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 0∶1败走上海滩并没有影响冠城队的心情,虽然走了谭望嵩、刘宇,但姜晨和刘玉建伤愈在望,加上21日在武汉体测的五名球员,冠城队的实力将得到增强。因此,今天与武汉队的这场比赛将成为冠城队补充实力前的一场作秀。虽然是作秀,但冠城目标仍是3分。

  相对于比赛而言,冠城俱乐部更看重的是票房。冠城今年的主场龙泉专用足球场靠近川大龙泉分校,所以该校学生成了票房的保障。昨天,冠城队提前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但训练质量并不高,在球迷“21号进一个、邹侑根进一个”的高喊中,许多队员的射门都偏离球门。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和常务副总唐兴华则一直在场边,等着队员们训练完后到场外为球迷签名售票。而此时,场外已排好了一溜的长桌和椅子。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想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但他们刚到出口处便被唐兴华挡了下来:“先别走,先把名签了再说。”队员们一一落座,吕锋则与助理教练柳忠长坐在长桌的一头,等待球迷来买票。由于组织得并不好,大多数球迷并没有买票,而是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本子找球员签名。一会儿之后,拿到签名的学生们欢喜地离开了,只剩下吕锋一个人在卖票的桌子前发愣。他问售票工作人员到底卖了几张票,对方用手指比了一下“六张”,这时有人打趣说:“这本来应该是很好的卖票策划,秀也作得比较到位,但就是组织上出了一点问题。明天看他们怎么作好比赛秀。”

  特别提醒:四川体育频道今日15∶30现场直播冠城VS武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