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元豪坐镇主将位迎孔杰 四川娇子奇兵战大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2005年澳特来围甲联赛将于今日在北京开幕,在首轮比赛中,四川娇子队将挑战拥有孔杰的北京大宝队,并没有出动曹薰铉的娇子队意外地将在西南王赛上有上佳表现的小将朱元豪放在了第一台作为主将出场。

  昨晚经过抽签,双方确定了对阵,在第一台的比赛中朱元豪二段将迎战大宝队主将孔杰七段,娇子队此番派出朱元豪做主将的目的,恐怕也是希望这位在西南王比赛中频频爆
冷的小孩子去拼一拼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孔杰。二台杨一五段将对阵李轶二段;三台古灵益二段将在快棋比赛中对阵汪洋五段;四台李劼四段的对手则是陈耀烨三段。

  本轮围甲还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去年冠亚军上海队和京西队将在首轮比赛中相遇,从双方的阵容来看,拥有常昊、胡耀宇、邱峻和刘世振的上海队要稍稍占据上风,不过在实行主将制的情况下,谁都不敢断言谁会是这场龙虎斗的最后赢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孔杰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