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死里逃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国米死里逃生(图)
国米被判0比3负6场欧洲赛事封闭罚款30万瑞士法郎

  本报讯莫拉蒂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昨天欧足联纪律和球场控制委员会在经过一系列讨论后,公布了因为在冠军杯与AC米兰的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出现国米球迷乱扔焰火,导致比赛被迫终止的国米俱乐部的处罚结果。

  这个结果是,今后国米参加的欧洲赛事的主场比赛中,将有6场比赛必须封闭。其中前四场处罚将立刻生效,而最后两场的封闭处罚则会缓刑3年后进行;同时,米兰德比第二回合的比赛国米被判0比3负于AC米兰,这样国米就以总比分0比5被AC米兰淘汰;另外国米还被处以3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而就在欧足联的处罚决定出台之前,国米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宣布,他们将向因制造骚乱而被意大利警方逮捕的球迷提出赔偿要求。这些被捕的国米球迷还将因向场地内投掷焰火和其它物品而被指控。意大利公共检察官罗里亚也确认,国米已经提交了正式的书面索赔要求,并认为这是国米要与球迷划清界限的重要信号。

  此外,国米还宣布,将对一名涉嫌向场内投掷焰火的球迷处以停止来球场观看比赛3年的处罚。这名叫安德里亚的21岁球迷已经被警察逮捕,这将是意大利球队历史上第一次禁止自己的球迷来现场观看比赛。媒体认为,国米希望用提前处罚闹事球迷的方式来赢得欧足联的同情,以此达到减轻处罚的目的。而现在看来这些确实起到了一些作用。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