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确定参加全国跳水冠军赛 十运会年内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5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田亮昨日确定将参加本月20日在成都开赛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会选拔赛,但不是单人比赛,而是与国家队队员赵巍配对参加双人10米台的比赛。

  前一段时间,田亮和他的教练张挺均表示,由于恢复训练时间不长,到本次冠军赛时动作还不可能恢复到参赛要求,所以不打算参加本次冠军赛,直接用分配给每个省的两张“外卡”之一参加十运会。但是,一个月前,在国家队训练的另一名陕西队队员秦凯手腕受
伤,至今不能正常训练,预选赛也无法上场,为了给陕西队多争取参赛名额,节约“外卡”,田亮因此改变主意,提前亮相正式比赛。

  田亮和赵巍此前从未配对练过10米台双人,参加此次冠军赛前,两人也只能到成都临时合练一下,但张挺认为这问题不大,田亮肯定能拿到全运会参赛权。田亮和赵巍配对只是临时性的,全运会上配对还要继续观察。

  至于为何不参加单人比赛,张挺说,还是由于恢复训练时间不够,自选动作目前只恢复了两三个,参赛意义不大。田亮肯定要参加今年全运会的单、双人比赛,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事。

  作者:王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