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鲨鱼复出热队首度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55 北京青年报

  得肠胃炎的奥尼尔昨天终于复出,但迎接他的却是热队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败,因为他们遇到了正在为季后赛资格拼命的艾弗森,最终热队客场加时赛119比126不敌76人。

  热队主帅大范甘迪承认奥尼尔没有百分百康复,但他仍然安排奥尼尔上场比赛,因为76人很可能是热队在季后赛上的对手,他必须让球队提前适应一下这种比赛的强度。

  76人没有让热队失望,至少后者想提前体验季后赛的心愿达到了,76人完全释放了能量,为了季后赛入场券同热队死磕。热队的胜利是拼出来的,艾弗森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与命运抗争的天性,在加时赛中一人拿下8分,全场贡献38分16次助攻和6个篮板,其中助攻次数平了本赛季和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这就是艾弗森给出的“答案”,他几乎以一人之力拖着球队向季后赛的高山上攀登。由于昨天骑士主场89比95负于尼克斯,因此76人在这场胜利之后追平骑士,并凭借交手胜场优势暂居第七。

  奥尼尔打了35分钟,得到13分12个篮板,韦德拿下4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两人的努力无法扑灭76人对胜利的渴求。这场失利并没有让热队特别沮丧,他们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季后赛,奥尼尔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在季后赛之前我们还有一个星期来作准备,我相信那时自己已经做好了百分之一千的准备了。”

  76人的处境还很艰难,他们紧接着将在印第安纳迎战步行者,然后去新泽西,最后两个对手是雄鹿和老鹰,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在昨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开拓者主场90比102不敌小牛。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