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了“钱途”国球高手忙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5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是今年乒超联赛俱乐部注册和球员签约的最后期限,大部分俱乐部都按期注册并完成了签约的工作;但记者了解到,一些国球男高手,出于前途或“钱途”的考虑而纷纷转投,而其中上海的王励勤更是在期限的最后一天做出了转会浙江的决定。

  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上海圣雪绒俱乐部的总经理王戈,他否认了王励勤的转会是因钱而起,他向记者介绍说:“王励勤提出转会的缘由不是钱的问题,他自己表示,代表上海圣
雪绒俱乐部连续7年征战联赛,他个人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心情难以放松,想换个环境。对他的离开,作为俱乐部深感惋惜,但也并非全是坏事,因为他的离开反而给了队里其他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

  据了解,前广东全球通头号主力马琳,今年转投陕西银河国梁,再加上此前已经转会的孔令辉,以及转会未果的王皓、陈杞,目前国家队中主力球员,几乎是人人思动。而前些日子,四川全兴俱乐部因不满球员乱叫价,而自曝家丑,更是引起了有关方面的重视。乒羽中心特别向现役国手宣布“拒绝限薪就立即开除”铁令。至此,联赛尚未打响便已引出诸多事宜,这预示着今年的乒超联赛将不会在平静中度过。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