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今晨奔赴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4:55 北京青年报

  世青赛备战启动谢亚龙亲自压阵———

  为备战6月荷兰世青赛而刚刚组建的中国U20青年队,今天早上将在中国足协领导谢亚龙的亲自率领下启程前往德国,根据计划,这支由三十余名球员组成的队伍将在德国的巴特基辛根市集中训练两个月的时间,然后最终确定参加荷兰世青赛的21人名单。

  昨天中午12时,此次所有前往德国的30名球员均抵达了中国足协指定的北京大宝饭店,在下午进行了休整之后,谢亚龙亲自为全队召开了一次出征前的动员大会,并希望每一名队员都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在世青赛上踢出自己的水平。

  对于此次中国青年队赴德集训,德国方面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未来两个月的集训中,德方为中青队安排了多达11场的热身赛,其中包括与加拿大、埃及、瑞士、德国、美国青年队的比赛。

  根据行程,国青队一行将于德国当地时间16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抵达法兰克福,届时,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将亲率国青队教练组包括主教练克劳琛在内的迎接团到机场迎接,而由于谢亚龙的亲临,德国足协方面也将会派出代表到现场迎接。在抵达训练营后,主教练克劳琛没有给国青队更多的调整时间,从明天开始,国青队就将展开系统的训练。不过,为了表示对国青队的欢迎,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将在18日举行一个特别的新闻发布会,并将这支中国青年队正式介绍给各界人士。

  这次到德国集训的国青队中,除了今晨从北京出发的30名队员外,效力于安特卫普队的董方卓将从比利时出发与全队会合,而暂时留在国内的三名山东鲁能泰山队队员周海滨、杨程和万程等将在5月中旬国青队回国短期调整结束后,再前往德国。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