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2米35“明二代”在美受训 经纪人坦言上升潜力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钟河)据外电报道,来自黑龙江省、身高2.35米、体重158公斤、年龄21岁的孙明明,目前正在北卡罗来纳的格林斯博罗市接受训练,美国媒体称其为“明二代”。

  孙明明2000年进入黑龙江省青年队,2003年2月入选中国男篮奥运希望队。去年,孙明明在张勇军执教的中国青年队落选。

  孙明明赴美试训,是黑龙江大庆篮球俱乐部和美国当地一家经纪公司操作的。据经纪人说,孙明明身高只比姚明高一点,虽然下肢非常发达,但动作不如姚明灵活。此外,由于他接受篮球正规训练较晚,基础差,动作不规范,上升潜力不大。

  孙明明的训练师加特林说,孙明明的理解能力不错,但明显的不足是缺乏灵活性,体能也较差。刚来美国时,连一堂训练课都无法完成。但现在情况有了好转。

  据孙明明的经纪人透露,孙明明5月份将回国参加十运会男篮预赛。也有可能在6月份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明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