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围甲标志独特 简单线条暗含“中国围甲”四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51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京鹏)2005澳特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开幕式昨日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棋院、澳特来企业发展公司以及新闻媒体、12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和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亲手揭开了2005围甲联赛标志的谜底———一幅飘扬的棋盘上,象征着围甲联赛已成为中国围棋的一面旗帜。标志中暗
藏四个大字:中国围甲。

  王汝南和澳特来总经理池仁冠发表讲话后,12支参赛队纷纷登台亮相。棋手出场仪式结束后,王汝南亲自宣布围甲首轮比赛对阵。

  今天,12支参赛队将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捉对厮杀。重庆建设摩托将与贵州卫视队交手,对阵形势分别是:(快棋)古力VS赵哲伦、(主将)王檄VS聂卫平、王雷VS檀啸、周鹤洋VS王煜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