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代尔一受伤喜鹊就蹬腿 疲惫纽卡终止联盟杯之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33 新京报
代尔一受伤喜鹊就蹬腿疲惫纽卡终止联盟杯之旅(图)
回天无力,希勒,唏嘘。

  本报讯切尔西和利物浦相逢在本赛季冠军杯半决赛的“荣耀”令纽卡斯尔更加不甘落后,可惜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联盟杯1/4决赛第二回合中,他们在葡萄牙1比4惨败于里斯本竞技脚下,以总比分2比4出局,没能延续英伦球队两周来的好运。

  首回合他们凭借队长希勒的进球1比0获胜,昨天的比赛又由代尔在第20分钟利用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早早取得领先。当人人都以为此球能宣判竞技人的死刑时,尼库莱在第40分钟将比分扳成1比1.然后代尔在第57分钟受伤下场,喜鹊杀进4强的希望也随之破灭。

  代尔是此役对竞技队最有威胁的喜鹊球员,尽管喜鹊后防不强,但如果他在,喜鹊可以用进攻压制对手。里斯本竞技由萨·平托在第71分钟补射空门将总比分扳平,此时如果比分定格出线的仍是喜鹊,然而仅仅5分钟后贝托就打碎了英国人的希望,补时阶段罗申巴克把比分锁定在4比1.希勒终止了本赛季联盟杯每场都有进球的纪录,喜鹊也终止了联盟杯之旅。

  (刘春)

  欧洲联盟杯战报

  阿尔克马尔 1比1 比利亚雷亚尔

  (阿尔克马尔以总比分3比2晋级)

  帕尔马 0比0 维也纳

  (总比分为1比1,帕尔马凭借客场的一个进球晋级)

  欧塞尔 2比0 莫斯科中央陆军

  (莫斯科中央陆军总比分4比2晋级)

  半决赛对阵

  帕尔马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里斯本竞技 VS 阿尔克马尔

  (4月28日、5月5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