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为国际喊冤:阿尤被对手绊倒绝对该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上海申花队和上海国际队在辽宁大连“擦肩而过”。这对中超的德比兄弟是为各自的客场赛事奔波而有了这个奇妙的交集的。申花队今日客场挑战辽宁队,所以昨天一早飞往大连,再转乘两个半小时的大巴赶往赛地营口;国际队前晚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所以昨天也从赛地金州赶往大连,再飞回上海。

  有意思的是,申花队前晚集体观看了大连和国际的比赛,大家的一致感受就是为国
际感到极大的惋惜。申花队队长杜威代表全队对德比兄弟表达了慰问:“我知道国际队的三场比赛打得都不错,场面内容都可以,但到目前只积到一分,应该说运气的确不大好。前两场比赛都是最后一分钟丢球,昨天比赛又很早被罚了一张红牌,正常的话国际队应该可以积到5分了,所以我们都很为国际队遗憾。”

  随队出征辽宁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认真观看了国际0比1惜败大连的比赛,他说国际队完全有能力扳回比分,甚至反超。“我们都真心地为国际队加油,事实上国际队在10打11的情况下,打得比对手还要好。上半场阿尤在禁区里被对手绊倒,那绝对应该是个点球,可惜裁判没有判罚。”吴冀南为国际队加油有两方面的理由,“一方面他们是上海球队,是我们的兄弟球队,今年刚上来运气又那么不好,我们当然希望他们的成绩尽快上来;另一方面我们还希望他们能拖一拖大连的后腿,毕竟实德是中超的强队,看他们一直连胜下去,我们也着急啊。”

  昨天一早,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就主动给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打去了“慰问电话”,表示那个点球应该判罚,国际队理应至少获得一分。戴春华还转达了申花队上下的一致看法,那就是国际队的比赛打得相当不错,只是还欠缺一些运气,希望国际队尽快交上好运。王国林对此表示感谢,在对球队目前的处境表达无奈之外,也祝愿申花队能够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交上好运。

  今年从国际转投到申花的后卫成亮也表示,虽然国际队的整体实力可能比去年有所下降,但是三场比赛都表现得相当努力,完全应该获得更好的成绩。“和大连的比赛我们看了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场地条件对客队国际队太不公平了。大连作为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把这种‘菜地’当主场,真是太丢中国足球的脸了。这对讲究地面配合的国际队来说,要想赢得比赛难度太大了。”

  前天,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还致电戴春华,希望申花队能够帮忙从上海带一台电脑给国际队的小将于海,因为于海马上就要到国青队报到了。戴春华立刻就办妥了此事,把电脑带到了大连。

  下周末,申花队和国际队就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上海德比”。在外界普遍担忧德比的激烈程度是否会超过去年时,申花和国际在场外的友好合作态度让人们看到了积极可喜的一面。

  作者

  :本报记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