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0000悬赏中国男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09 北京晨报

  “斯坦科维奇杯”在即 国际篮联主席“出血”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你们可以作证,如果中国队拿了冠军,我给他们50万美元的奖金!要是其他队夺冠嘛,就是10万美元。”昨天下午,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在“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杯”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出巨款悬赏中国男篮在本次比赛中夺冠。

  据程万琦介绍,这项赛事参赛球队分别是亚洲冠军中国队、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欧洲冠军立陶宛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非洲冠军安哥拉队、美洲亚军波多黎各队。

  针对众人关心的“姚明是否参赛”、“有多少效力于NBA的球星来华”等问题,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姚明本人很愿意参加这样的大赛,但由于目前有伤在身,能不能参加还不得而知。”“这是一项五大洲顶级比赛,又是第一届,相信各国球员都会珍惜国家荣誉。至于哪些NBA球员能否出席,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6支顶级球队发来确认函,表示都会派国家队的一流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