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足球》挟私报复伤害家人 我要跟他们干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王珀昨晚在电话上直接对《足球》报进行了反击。

  “《足球》对我个人攻击,他们说得冠冕堂皇,其实是因为他们曾经想让我写两个版的所谓‘足坛9·11’,我没给他们写,他们就攻击我。我爱人和孩子都受到了伤害。我爱
人多大是我的事情,别说她20多岁,就是1岁也是我个人的事情啊。”

  王珀就《足球》的几次报道进行了反驳:

  ——“我到国力前是中海直的人,海军正师级,我是文职,不授衔的。穿海军军装怎么不对了?谁说我是大校了?”

  ——“他们去本溪采访,说我到处骗钱。可他们采访的都是坐牢的,为什么不采访县长和县委书记?他们是知道事情经过的。他们报道的那个本溪人说我欠他67万元,为什么那个人拿不出任何证据?没证据媒体为什么就不负责任地报道出来?”

  ——“宁波长江广告公司说我私刻公章签合同,那么为什么不告上法庭,而是跟媒体说?因为他们没证据!我的中海直营业执照丢了一年了,现在我知道,是宁波那家广告公司偷了我的营业执照。”

  ——“去年最后一场打中邦,他们说我索要500万元。当时情况却是,对方给了我200万元让我打假球我没要。《足球》采访所谓的刘先生,那个刘先生已经否认,有短信为证。(王珀随后转发给记者刘先生给他的一条短信,内容是“王总,记者在瞎写”。)至于与中邦的比赛,当时我已经回西安,那场球领队是叶保增。”

  ——“《足球》对我个人人身攻击,伤害我人身权利,伤害我的家人,所以我要放弃搞足球了,去跟他们干到底。我不是去民事法庭起诉,而是去刑事法庭起诉他们。一切让法院来定吧。”本报记者潘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