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启程赴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59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苗立杰启程赴美(图)
苗立杰(前)临行前拥抱匡鲁彬。

  本报讯(记者周磊)继隋菲菲之后,中国女篮另一位当家花旦苗立杰昨天也踏上了赴美的征程。今天开始,两人将在萨克拉门托并肩作战。

  昨天9点,苗立杰出现在天坛公寓门口。她穿着一件黑色运动服,显得十分干练。匡鲁彬等篮协官员以及黑龙江辰能俱乐部的老板和教练都赶来送行。“怎么像去结婚似的?心怦怦的!”苗立杰一句玩笑把大家都逗乐了,让送别现场少了点儿伤感。

  周二见到苗立杰时,她曾说自己心情很烦躁,“现在好多了!前几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有些烦。现在马上要出发,反而平静了。反正隋菲菲已经打好前阵了,我过去努力训练就是了。”尽管前天刚回家看过父母,苗立杰在车上还是不断给他们打电话。“我这么多年一直在外面,照顾自己没问题,但他们总是不放心。”苗立杰说。

  10点20分,苗立杰抵达首都机场。她推着将近1米高的大箱子,准备进关办理手续。问她箱子里有什么,“除了衣服就是吃的。”苗立杰笑称,因为害怕在那边做饭不方便,这次特地备足了“粮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