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失意军团(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5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冠军杯失意军团(组图)
冠军杯失意军团(组图)
曾经风光的维埃里(上)与菲戈(下)也免不了被清洗的命运。

  国米酝酿赛季末大换血菲戈要来维埃里要走

  本报讯在冠军杯中出局、联赛夺冠无望后,“一年一换血”的国际米兰陷入了新一轮动荡,贝隆、戴维斯、托尔多等大牌都在清洗的范围内。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已经与菲戈初步达成一致,他极有可能下个赛季加盟这个“球星黑洞”。

  《全体育》表示,早在今年年初罗纳尔多的婚宴上,莫拉蒂就向佛罗伦蒂诺表达了想要菲戈的想法。与此同时,皇马主席也向葡萄牙人保证,如果不转会到西班牙的其他俱乐部,皇马将会让他自由转会。据悉,菲戈将与国米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目前450万欧元的年薪也将降低40%。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菲戈要来,维埃里则要再次远走西班牙。维埃里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状态起伏不定。由于国米下赛季很可能受到欧足联的制裁,在冠军联赛中难有作为,而维埃里700万欧元的年薪对球队来说又是个极大负担,球队打算让他重返西甲,换取库珀时代就曾经被国米青睐的迪瓦约。瓦伦西亚强调边路的打法一直需要一位冲击力强、得分能力佳的中锋支持,所以这项交易并非空穴来风。

  戴维斯的离开也是板上钉钉的事。荷兰人是本赛季高薪签来的一员重将,但由于和主帅曼齐尼不和,他一直没能在球队找到位置。阿贾克斯表示非常愿意接收这位旧将,不过罗马也非常想得到他。阿贾克斯同时希望范德梅德能够回归,他们也面临米德尔斯堡的竞争。

  另外,埃姆雷、法瓦利、米哈伊洛维奇、泽马利亚等球员都加入了国米的清洗名单中。冠军杯出局之后,国际米兰在经济方面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仅收购德罗西的计划泡汤,贝隆能否在下赛季永久转会国际米兰也成为疑问。(周磊)

  拜仁尤文寄望国内争霸

  据新华社消息在欧洲杯出局,德甲和意甲两大豪门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希望能在国内战线上找回损失,拜仁将目标锁定在德甲和德国杯两项冠军上,尤文图斯也将全力争取意甲联赛冠军。

  拜仁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名列第一,领先第二名沙尔克04队3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他们都将在联赛和德国杯中连赛三场,成为未来格局发展的关键。拜仁马加特说:“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德甲和德国杯,也必须力争赢得两项冠军,来补偿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失败。排名第三的斯图加特队现在人员整齐,状态也很好,在赛季的最后一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拜仁,也是拜仁联赛夺冠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目前,尤文和AC米兰同积67分,米兰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意甲积分榜首位。俱乐部经理莫吉认为,冠军杯出局后的尤文图斯,比AC米兰在联赛中的优势反而更大,他说:“我们现在应是最大热门,AC米兰要应付冠军杯和联赛的两线作战,这给我们提供了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