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交锋·新锐对话 里斯本竞技 只盼主场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41 东方体育日报

  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不是“喜鹊”欢叫的枝头。4比1的比分保证了葡萄牙可以继续在联盟杯上前进。

  半决赛,这是里斯本竞技队近13年来参加联盟杯的最好成绩。以东道主身份,参加5月18日在阿尔瓦拉德球场举行的联盟杯决赛,成为里斯本竞技球员的最大心愿。主教练佩塞罗说:“这是我们十几年来一直盼望的时刻,尽管我们还什么也没有赢得,但是,毫无疑问,
里斯本竞技是四强球队当中名声最响,也最值得尊敬的球队。”

  而里斯本竞技的对手、荷兰艾尔克马尔上次打入联盟杯决赛还要追溯到1981年,当时他们以4比5的总成绩输给英格兰伊普斯维奇。目前该队在荷甲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只要保住这个优势还能进入下赛季的冠军杯,如果今年先来一个联盟杯冠军作为铺垫,正好就是阿尔克马尔想走的“波尔图道路”。

  然而让人吃惊的是,即便荷兰本国媒体,也对这支十几年来一直在荷甲挣扎生存的小球队不抱大的希望,他们认为,艾尔克马尔之路已经走到头了。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