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沉默王珀终爆发索赔100万 状告足球报法院已受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13 三秦都市报

  正当人们纷纷猜测王珀将以何种方式回应日前《足球》报对他的持续“轰炸”的时候,沉默中的王珀终于“爆发”了,4月14日深夜网络上率先披露了王珀起诉《足球》报的消息。昨天记者通过电话了解到,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王珀状告《足球》

  昨天记者打遍了王珀的三个电话,但没有一个是处于开机状态,在这种情况下,记者只能从哈尔滨方面了解此事的相关人员入手。据哈尔滨方面有关人士表示,早在王珀着手起诉《足球》报之前,王珀就已经和《足球》报取得了联系,要求对方立即停止对王珀名誉的“损害”,但《足球》报并没有就此停止对“王珀事件”的报道,在这种情况下王珀最终采取了法律途径。据悉,在接到王珀的起诉书之后,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立即受理了此案。王珀的诉讼请求有这样两条:一、被告为原告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赔礼道歉;二、请求被告赔偿原告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100万元。昨天记者还试图从一些与王珀熟悉的人口中进一步了解目前王珀对此事的想法,但一无所获。一位和王珀关系密切的人以一种推心置腹的口吻告诉记者:“这是纠纷,是官司,这个时候局外人谁愿意发表看法,弄不好把自己搅进去怎么办?”

  《足球》有充分证据

  昨天记者辗转打通《足球》报电话之后,对于此事发表看法的人并不多。最后在记者答应隐去姓名的情况下,一位《足球》报编辑部的工作人员才向记者透露了一些详细情况。根据这位人士的介绍,《足球》报日前的确已经收到了王珀发来的律师函,但是这对《足球》报的正常工作并没有带来太大影响。这位人士说,根据他们报社内部的一些说法,其实在刊发有关王珀的文章之前,《足球》报已经意识到可能会打官司,所以所有的报道都是经过记者仔细核实、掌握了充分的事实材料之后才做出的。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对于王珀的起诉,《足球》报将会按照程序一步一步去应对。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