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交会昨日开幕石狮展位异常火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10 石狮日报
广交会昨日开幕石狮展位异常火爆(图)
  本报讯第97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昨日在广州隆重开幕,石狮第六次大规模组团参展。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带领有关部门同志来到石狮展区,与石狮企业家亲切交谈。

  当天上午9时,大会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后省长黄小晶来到锦汉馆,视察了在这里的石狮企业展位,他对石狮展位有整体形象给予了肯定。随后他又来到主馆一楼的品牌专区,参观了石狮的5家知名企业。黄小晶在与石狮企业家交谈时指出,石狮知名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黄小晶还与前来在石狮企业洽谈业务的外国客商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说,欢迎外商到石狮经商投资,加强往来,促进共同发展。

  9:30正式开馆后记者在锦汉馆看到,石狮展位前人潮涌动,众多外商在各品牌服饰前精心挑选自己所需要的商品,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据石狮外经局局长林一峰介绍,本次石狮展团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展品牌最多、参展摊位最多的一次,共有67家企业参展,展位多达200多个,其中野豹集团、健健集团、威兰西集团、凯而来集团、大帝集团入驻主展馆的品牌专区,这在福建县级市中是绝无仅有的。

  在锦汉馆主入口处的醒目位置,石狮展团安放了有关即将召开的海博会的宣传画,还印制了5000本海博会宣传手册现场向来宾发放。林一峰局长对记者说:“此举是为了宣传石狮的品牌,更重要的是为‘4·18’海博会的召开、石狮服装城的隆重开业推波助澜。”

  记者注意到,外商对石狮的童装特别感兴趣。石狮野豹集团的展区内一直人来人往,有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等国家,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外商,在展区内挑选自己喜欢的服饰并对石狮的童装赞不绝口。一位来自中东的客商用生硬的中国话对记者说:“石——狮——童———装——VeryGood!”

  据本次展会石狮展团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开展第一天的情况来看,这次展会的效果比往年要好,预计成交量会超过往届。石狮展团有信心也有能力将石狮的品牌擦亮、打响,为海博会的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王振中文/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