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清扫服装城服务海博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10 石狮日报
清扫服装城服务海博会(图)
  本报讯昨天中午,数辆军用卡车满载着近500名驻军官兵开进石狮服装城建设工地。官兵们一下车,就操起扫把、铁锹等工具,对服装城的几条道路进行大清扫,不多时,这几条道路上的沙土、石块等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驻军某部的熊副团长告诉记者,石狮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又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石狮市委市政府对驻军部队十分关心,当地群众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驻军官兵把石狮当成第二故乡,愿意为石狮的经济发展做一点贡献。当部队领导得知石狮服装城即将开城融市、海博会即将召开,而许多工作都因时间紧迫来不及做时,立即动员全体官兵,为石狮服装城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办好海博会尽一点力。官兵们在繁忙的训练之余,放弃中午的休息时间,把服装城几条区间道路清理得格外整洁。(记者李桂芳/文蔡宏义/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