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早班车--4.16(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09 新京报
十运早班车--4.16(图)
  十运会游泳预赛昨天在哈尔滨市游泳馆开赛。北京队的张琳以3分50秒15的成绩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

  北京男排闯进决赛圈

  十运会预选赛第二场,3比0轻取广东队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十运会男排预选赛中,北京男排3比0大胜广东队。稳居小组前五名的他们已成功闯入十运会决赛圈。

  据北京男排助理教练刘旭东赛后表示:“今天打得相对轻松,广东队实力相比我们要稍逊一筹。不过,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还有潜力。但实现了既定目标我们已经很高兴了。”此外,他还透露,胡松继续了他前两场比赛的出色发挥,表现神勇,全场共得25分,直接发球得5分。(马燕)

  盛泽田放弃十运会

  连夺三届奥运会铜牌的名将盛泽田,因体重超过标准,放弃十运会预赛,从而无缘今年10月的十运会。此前,他还因为同样的原因放弃了雅典奥运会。

  唐功红仅列第七名

  十运会女子举重预赛昨天在济南落幕。在最后结束的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伤病缠身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唐功红仅名列第七。悉尼奥运冠军也只获得第四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