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前瞻:记分牌惊现大胜 南钢备战轻松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09 新京报

  总决赛第二场将于今晚19点35分在南京举行

  昨天下午的训练现场有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包括广东媒体的记者,但是他们对南钢队的训练有些失望,因为整个训练过程没有任何对抗,而只是简单地跑跑快攻和投篮。整个训练中最出彩只有外援麦考伊,他的罚篮百发百中。

  不过,记者们并未白跑一趟。走进南钢体育馆大家惊奇地发现记分牌上的比分已经变成了“165比115”,南钢队胜广东宏远。更有意思的是,宏远队李群、易建联、积臣、朱芳雨和杜锋等主力球员都是6次犯规。看到这样的比分,南钢球员也一个个哈哈大笑,孟达和易立甚至开始在下面讨论起来得165分的“秘诀”,“大概第一节得50几分会有可能吧。”这当然是个玩笑,现场的比分也是工作人员故意调试出来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总决赛新闻 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