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北妞带着木耳去美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1:09 新京报
  登陆WNBA,苗立杰不愁比赛愁吃饭
东北妞带着木耳去美国(图)
苗立杰深知此去多艰险也相信中国结能带来好运。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昨天上午,加盟WNBA的苗立杰乘坐UA888次航班飞赴萨克拉门托,她将于先期到达的隋菲菲会合,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新旅程。

  上午10点20左右,苗立杰和教练等人一起抵达机场,而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匡鲁彬和女篮领队白喜林也赶到机场为她送行。苗立杰身穿黑色运动服,看上去很是轻松、干练。在记者问到现在是否有些激动时,苗立杰笑着说:“激动啥呀,早过了激动的时候了。早上也没有刻意早起,跟平时差不多。”苗立杰此前曾说要尽可能地带些吃的过去,但肉是没法带的,她只好带了些黑木耳。

  一旁的匡鲁彬接着说:“那边什么都有,隋菲菲走的时候吃的一点都没带。她说那边很方便,想要什么基本都可以买到,而且那边的中餐也很地道。”苗立杰的行李并不多,两个大箱子和一个印有中国国旗的背包,“带书了吗?”记者问到。“带了,没带几本儿,其他的都是一些常用的东西。”苗立杰说。10点35分,在苗立杰开始进关办理登机手续前,她先和国管部主任匡鲁彬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拥抱,随后又分别与送行的朋友一一拥抱。

  据悉,苗立杰和隋菲菲和郡主队签定的只是试训合同,郡主队在WNBA新赛季开始将会从现在的18名队员缩减为12名,对国家队的两名队员来说,更多的考验还在后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