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将士众志成城兵赴上海 欲趁深鲁死拼甩开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0:47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今天下午,实德队将兵发上海,于周日晚间挑战上海中邦队。实德队上下众志成城要拿下中邦队实现四连胜,并且由于深鲁两强本轮济南对话,这很可能是实德队拉开与鲁能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

  由于中邦队的前身是大连赛德隆队,所以该队有很多大连籍球员。上轮他们对阵天津队时,场上有6名大连籍队员,加上原来实德喀麦隆的两名队员,场上就有8名原实德梯队
队员。所以有人把实德队与中邦队这场比赛称为“准德比”。中邦队现在是名副其实的哀兵,他们已经两场比赛都在控诉裁判对他们的判罚不公,所以这次回到主场他们肯定不会轻易让实德队拿走三分,尤其是大连籍小将肯定希望在家乡人面前证明自己,所以比赛绝对会很艰苦。

  实德队现在取胜的欲望非常强烈,在球队取得三连胜的绝佳开局后,福拉多早就放出话要战胜中邦队实现四连胜。其实实德队上下虽然不愿意提鲁能队如何,但本轮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深圳队,这将对鲁能形成考验。深圳队目前内部情况不是很好,但按照深圳队的性格,绝对不会在对鲁能这样球队的比赛中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因为他们都想证明自己。当然,迟尚斌在这两天能否理顺深圳队内部出现的问题也非常重要。

  如果深圳队能狙击鲁能成功,那么实德队便可以在战胜中邦队的前提下率先拉开与鲁能队的积分差距,这样势必将在第六轮客场挑战鲁能队时占据心理上的优势,这点非常重要。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