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肯定参加洲际篮球冠军杯赛 能否上场还看状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单磊)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15日说,姚明肯定会参加今年夏天在北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杯的比赛,但能否上场就要看他的身体状况了。

  李元伟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可以保证,姚明肯定会出现在这个比赛的赛场,但能否上场要看他的身体状况。他现在有伤,到时候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如何再作决定。

  姚明前几天在比赛中左腿受伤,另外他腿上的老伤有加重的趋势,而且相当严重,有可能要动手术。NBA比赛结束后姚明如何进行治疗,现在还没有确定。

  发起这项比赛的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席程万琦说,这次比赛来的都是世界强队,各队都有很多NBA球星。虽然国际篮联没有严格规定各队一定要派NBA球员参赛,但他相信面对代表世界最高荣誉的杯赛赛事,各参赛队都会派出自己最强的阵容,而且为国家队效力也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他相信会有很多一流球员来到北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