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迪南德续约狮子大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切尔西在欧冠上2场丢了5球,这本来是跟曼联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但是曼联高层马上与队中后防中坚里奥·费迪南德展开了有关的续约谈判。这是因为之前就已经传出说里奥·费迪南德将成为切尔西的下一个觊觎对象,他很可能会在2007年合同到期的时候选择自由转会,或者被金元帝国强行收购,为了提防卢布军团没有征兆的闪击,曼联决定先未雨绸缪起来。

  但是根据泰晤士报报道,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扎哈维也决非一盏省油的灯,这位策划过科尔转投蓝军的神通广大的经纪人开口就报出了10万英镑的周薪,这不但在曼联队,同时在全部英超后卫中的周薪都无人能出其右。而曼联CEO大卫·吉尔和沃特金斯,以及俱乐部律师和扎哈维一起,在昨天早上展开了一轮会谈,希望能够确定费迪南德的前途问题,谈判在当天中午结束,但是没有向外界透露丝毫的内容。谭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