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舜天中甲征程迎来真正考验 厦门将成头块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12 扬子晚报

  从明天客场对阵厦门的比赛开始,江苏舜天将迎来中甲联赛真正的考验。目前,江苏舜天积9分排名联赛第4,与前两位球队的积分差距不大,但舜天在接下来的5轮联赛中将遭遇到厦门、长春与河南等强手,所以对于舜天来说,今年联赛能否实现一个更高的目标,后5轮联赛至关重要。

  厦门队是舜天头块试金石

  谈到舜天明天即将挑战的厦门,今年放在他们身上的赞誉之声可谓不绝于耳。球队也没有辜负众人的希望,不但在赛季初大手笔买来芦欣和田野这样的中超猛将,而且在已经打完的5轮联赛中也是拿下了4场比赛,排名联赛第一。以厦门这样的实力和势头来看,他们将极有可能效仿上赛季的武汉队,在联赛过半即可预定一个冲超名额。同样在前5轮联赛,舜天虽然取得2胜3平的佳绩,但遇到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强,所以外界对于舜天今年仍持怀疑态度。所以,与厦门这样的对手交锋,对于舜天来说既是考验球队的最佳时机,也是证明球队的关键战役。

  连遇强手考验舜天持久力

  除了对阵厦门队,在接下来的5轮联赛中(与陕西队比赛除外),舜天还将在主场对阵九城、延边,客场挑战长春和河南。看看今年的中甲球队人员构成,这4支球队应该是联赛中实力最靠前的几支球队,无论与他们中的哪支交锋,取胜难度都非常大,但不巧的是,舜天必须在连续几轮联赛中与他们一一交手,所以这不但要考验舜天的球员能力,而且还要考验球队的持久力。

  5轮后决定舜天能否冲超

  主教练王宝山赛季前曾表露了他的野心,“像舜天和五牛这样的老牌俱乐部,无论从财力还是人力来看,早就该冲超了。”所以,如果给俱乐部今年明确冲超目标一个最佳时机的话,那绝对应该是这5轮联赛之后,如果舜天成功冲过了这5支球队的阻击圈,那么舜天队也算经受了真正的考验,到那时,俱乐部再喊冲超口号也就无可厚非了。特派记者张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