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庭杯女网赛达文波特大威胜负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4日电 同是美国女网老将,一个现世界第一,一个前世界第一,在14日的家庭杯女网赛上遭遇了胜负两种截然不同的境遇。达文波特以6:3、6:1淘汰乌克兰的库图佐娃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大威廉姆斯则以5:7、4:6不敌法国选手戈洛温,黯淡出局。

  4号种子大威为自己频繁的主动失误付出了代价,最终葬送了胜利。赛后,她却毫不在
乎地说:“这是一串‘喜剧失误’,我正想让自己休息一下,过去的四周内我的比赛太密集了,我都快累死了。”大威确实在近一个月内连续参加了纳斯达克100、博士伦和家庭杯三项大赛,也难怪会身心疲惫不堪。

  现世界排名第25的戈洛温说:“我只是专注着比赛,我完全抑制住了她的正手进攻,这可能是取胜的关键。”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红粉军团”的佩特洛娃。

  在第二轮淘汰了中国新锐彭帅的前世界女一号海宁,再次用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复出,她以6:2、6:3战胜捷克女将贝内绍娃挺进八强;俄罗斯姑娘杰缅季耶娃也轻松过关。

  15岁的捷克少女瓦迪索娃继上一轮爆冷击败三号种子米斯金娜后,本轮以3:6、6:4、7:6又淘汰了日本的种子选手浅越,拿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

  本次赛事的奖金达130万美元,属女子网球协会(WTA)一级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