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言逆耳:狠者无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3月8日,深圳队主场和日本磐田喜悦队的赛前一天,李玮峰以腿伤为由中途离开训练场。主教练迟尚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听闻“大头”此举后脸色十分难看,私下对记者说:“我要好好改造这支球队。”

  联赛前,他真的出手了:第一个“中招”的是深足的功臣谢锋。朱广沪离队后,一朝天子一朝臣,谢锋离队属“正常事件”;想不到,迟尚斌昨天出招之快之狠!有知情人士称
,被清理的应是陈永强,怎么想也轮不到张、王两将(昨天陈永强不在18人大名单,外界猜测他会是第一个“替死鬼”)。

  知情人士猜测,陈永强和李玮峰相交甚笃,大迟不敢出此下策,只好“杀鸡给猴看”。

  新来的张永海、王新欣、周挺和邱卫国,张、王根基最差,几乎和队中的大佬没有什么交情,加之性格内向,属于队中的“软柿子”,两人就这样成了两只“冤鸡”。处罚背后还应有段潜台词———“看,他们水平不错吧,我同样斩立决。”这可能是大迟向他们开刀的第一个理由。

  记得大迟上任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张、王两将就以伤病为由缺席训练课,两人给大迟的第一印象没有得高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他们也是两只“瘟鸡”。这是理由二。

  此前有人劝告大迟三思而后行,大迟答道:“我不怕所有的人和我作对,这么多年了我什么风浪没见过?”

  中国足坛的风浪不大也不小。有时可以推人到神坛,有时一个浪头把人淹死。不知道大迟命属哪类。

  ·正中·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