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王杯高尔夫球赛开战 张连伟梁文冲担当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吴广崖报道:亚洲最高级别的职业高尔夫对抗赛———第二届朝王杯高尔夫球对抗赛,今天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开杆。亚洲队队长谢敏男派中国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在第一组出发,结果被日本队队长青木功猜中,他们排出了日本超强组合丸山茂树和深窟圭一郎加以阻击。

  朝王杯脱胎于欧美之间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莱德杯。由亚巡赛的12名高
手和日本的12名高手展开3轮对抗赛。第一届比赛于前年在观澜湖举行,结果亚洲队痛宰日本队。本届比赛,日本队想一雪前耻,派出了他们的第一高手丸山茂树和第二高手片山晋吾。昨天,亚洲队和日本队都按规则交出了自己的出场名单。这与莱德杯的随机配对一样,每支队伍都只能预想对方会怎么派兵,以决定自己的阵容。亚洲队队长谢敏男派出中国内地前两位的高手张连伟和梁文冲为先锋,力求利用两人的“主场优势”抢占先机。但日本队队长青木功说:“我们猜到亚洲队会将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排在第一队出发。因此我们第一组派出了丸山茂树和深窟圭一郎。”

  谢敏男将张连伟、梁文冲安排在第一组出发也有他的想法———张连伟和梁文冲在第一届朝王杯上是主要得分手,两人搭档的两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他们所参加的4场比赛全部取胜,一共为亚洲队赢得了4分。“我将张连伟、梁文冲组合分配在第一组出发,主要是考虑到电视收视率的问题。”谢敏男说,“我们希望中国组合能为亚洲队打开局面,带个好头。”

  本次朝王杯赛事从今天开始连续举行3天,第一天采取4人2球赛,第二天使用的是4人4球赛,最后一天则是12场个人对抗赛。今天进行的4人2球赛,是2人对2人的比赛。打球时,同队参赛者轮流替换打球,直到将球打进洞为止。

  今天共举行6场4人2球赛,具体的分组情况为:1、亚洲队张连伟/梁文冲对日本队丸山茂树/深窟圭一郎;2、亚洲队马克松/兰科特对日本队片山晋吾/神山隆志;3、亚洲队泰曼努/沃兰查特对日本队川岸良兼/加濑秀树;4、亚洲队贾第/马玛对日本队近藤智弘/谷口拓也;5、亚洲队奎伊/牟重炅对日本队平冢哲二/铃木亨;6、亚洲队兰德哈瓦/乔尔对日本队宫本胜昌/藤田宽之。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