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离家前最后一夜聊到凌晨3点 在美国最担心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今天中午12时30分,苗立杰将从北京机场启程赴美,明天她将到达萨克拉门托并去君主队报到,与国家队队友隋菲菲会合。

  苗立杰昨天从黑龙江老家回到北京,据苗苗说,在家的最后一夜,她与家人聊天一直聊到了凌晨3点。

  小苗赴美,她说最担心的是吃的问题,这次离家,苗立杰随身行李足有两大箱子,其中就有最爱吃的黑木耳。除了物质食粮,当然还有更重要的精神食粮。小苗私下说,准备带几张东北二人转的碟出国,她这方面和妈妈一样,喜欢看二人转,也有自己最喜欢的演员。

  作者: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