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富商邀舒马赫加入DTM 制造与哈基宁颠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这可能是今年最为疯狂的计划!现年41岁的大富豪汉斯-尤尔根-阿布特(Hans-JürgenAbt)要将F1车王舒马赫带入德国房车赛(DTM)。

  这位阿布特车队的老板告诉德国媒体:“舒马赫目前的情况非常糟,他正在毁灭他车王的英名。如果他激流勇退,我会建议他:‘加入DTM吧!’”

  是天真还是自信有能力办到?阿布特承认他的想法有些大胆,不过在此之前他有过成功的先例:2002年他令劳伦特-艾里奥(LaurentAiello)举起了冠军奖杯,2004年他又令马提亚斯-埃克斯托姆(MattiasEkstroem)在DTM中称霸。

  DTM能否容纳在法拉利平均年薪3800万欧元的舒马赫?拥有奥迪公司支持的阿布特确认这不是问题。这位巴伐利亚人的车队平均每年收益达到4500万欧元,这足以支付舒马赫天价的年薪。“我当然知道这笔交易肯定价值不斐,”阿布特说,“但是如果迈克尔有兴趣,那么事情就好谈了。我们的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可以满足一切要求。”

  本周末,DTM房车赛将在德国霍根海姆揭幕,芬兰名将哈基宁将首次投身到这项运动中,在征战F1大奖赛期间他就曾经是舒马赫的劲敌。阿布特说:“让舒马赫与哈基宁在DTM中再次交锋,那将是个梦想。”如果本赛季末舒马赫在与法拉利的合同到期后退役,那么明年他会出现在DTM赛场吗?(小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