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赛场上起冲突球迷漫骂 砖头砸大巴目标直指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43 新闻晚报
赛场上起冲突球迷漫骂砖头砸大巴目标直指范志毅
  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范志毅依旧成为了天津球迷群起攻击的对象,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只要范志毅拿球,天津球迷都会用津骂来回报这位中国最出色的中后卫。比赛结束之后,即便范志毅坐上了大巴,天津球迷还是不放过他,在车开出球场的时候有一名球迷抄起地上的一块砖头就砸向了范志毅所在的那个窗口,幸好玻璃结实,没破。

  “我没指望每一个球迷都喜欢我。”范志毅说,“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无所谓。”

  昨天范志毅曾经有两个动作使得天津球迷对他的攻击达到了最高潮。第一次发生在下半场,当时王欣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范志毅当然不答应,追着裁判说了好久,这一举动立即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不满,矿泉水瓶子像雨点般的朝他头顶砸落,看到这种情况,范志毅双手不停由下向上挥舞,“骂啊,你们继续骂啊。”他不停地冲着场边球迷大喊,若非天津队队长于根伟走到附近劝阻球迷,很难说这种水瓶雨会持续多久。

  第二次则是发生在主裁判罚中邦那个点球的时候,范志毅因为点球的摆放点和裁判纠缠了很久,于是全场的天津球迷又是冲着他一通狂骂。“真是骂得非常难听。”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说,“你骂范志毅本人也就算了,连他女儿也骂进去了,你说谁受得了。”

  “我受得了。”吃完饭的时候,范志毅对记者说,“既然你选择了到球场上踢球,就得准备好被别人骂,否则还不如不踢了。”

  “如果没点个性的话,那他就不是范志毅了。”黎家信说,“并且我认为范志毅在球场上的这些举动,并非完全都是冲动的表现,就拿他纠缠点球摆放位置这件事情来说吧,他实际上也是在合理的利用规则来影响对方队员的心态,这些都是我们其他队员所缺少的经验。”

  中邦队少不了范志毅,尽管他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得比较冲动,但是始终没有越过最后的警戒线,这证明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不仅在技战术上增强了中邦防线的能力,更用自己的经验让中邦在比赛中尽量少吃亏,这样的范志毅才是稚嫩的中邦队所最需要的。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 晚报天津今晨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