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辰能女篮为苗立杰加盟WNBA壮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14日讯今天下午,辰能女篮俱乐部会议室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该俱乐部为苗立杰加盟WNBA壮行仪式在这里举行。与会者百般叮嘱,与其依依惜别,苗立杰泪光闪闪,表示决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

  苗立杰是我省选手赴美打球的第一人,在省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程幼东副省长在讲话中勉励苗立杰到美国打球要认真学习人家的篮球理念,将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国内赛场,帮助中国女篮早日跻身世界强队行列。他还叮嘱苗立杰在美国打球注意“别受伤”。

  心情激动的苗立杰在发言时,对各方面给予她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到美国认真打球,将人家的好经验好技艺带回来。

  辰能女篮队员姜徽代表全体队友向苗立杰表示祝贺,并希望她在美国学有所成。球迷代表付毓鑫在发言中鼓励苗立杰在美国WNBA球队打出中国人威风,打出龙江人风采。

  省国资委、省体育局和省电力开发公司等单位领导先后发言。

  据悉,苗立杰将于15日从北京飞往美国萨克拉门托市,与早于几天抵达那里的队友隋菲菲会合。代表该队参加将于5月2日揭幕的WNBA季前赛和于5月18日举行的季后赛。

  苗立杰与该队签订的是一个赛季的合同,其中规定在亚锦赛时,苗立杰可以回到国家队参赛,估计8月末合同到期。苗立杰说,不会耽误回国参加十运会决赛。(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