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庭杯女子网球赛 中国小将彭帅负于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4日,在美国查尔斯顿举行的家庭杯女子网球赛单打第二轮中,中国小将彭帅苦战三盘,以1比2负于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

  海宁因为膝伤及病毒感染,在今年3月复出之前已经有7个月没有参赛,世界排名也下滑到第43位。在对彭帅的比赛中,她以6比2拿下第一盘;但在第二盘遭到彭帅的有力反击,以4比6落败。决胜盘海宁稳住阵脚,以6比4赢得了最后胜利。(黑龙江日报)

  作者:仁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