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体训场摆到沙滩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4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厦门4月14日电 在厦门封闭集训了一个多月的中国乒乓球男队,14日下午在教练史鸿范带领下,把体能训练的场地由器械室、田径场挪到了厦门岛南的海滩上。

  走下大巴时脸上还略带倦容的小伙子们,一见到海就撒开了欢儿,长裤、鞋、袜脱了一地。他们用4把白塑料沙滩椅摆出两个球门,带来的足球太硬,不合脚,被新买来的排球代替,一场沙滩足球赛立刻开战。

  王励勤等几名主力被史鸿范拉到一边“特训”,又是短跑又是蛙跳,看着队友踢球的欢快劲,几个人分外眼馋。

  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几名主力平时是不准参加队内足球赛的,“大力”几个人早已技痒难忍。终于熬到“特训”结束,王励勤立马冲进“临时球场”,而马琳则跨上租来的沙滩摩托,玩起了“海岸狂飙”。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