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系列赛华北区锦标赛鸣金 河北"枪手"成绩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31 河北日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赵晓清)历时4天的2005年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一站)暨华北区锦标赛步枪项目比赛,今天下午在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在全部14个项目的角逐中,我省选手共夺得12个冠军,以绝对优势捧得流动奖杯,成绩喜人。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和清华大学共六支代表队的150名选手参加。比赛紧张激烈,我省选手表现抢眼,一举夺得了12个项目的冠军,分别是
:成年组的男子3×40项目张峥、男子气步枪项目董伟凡、女子3×20项目吕静、女子60发卧射项目吕静、女子气步枪项目张轶环;青年组的男子3×40项目崔霄、男子气步枪项目张跃、男子60发卧射项目张跃、女子气步枪项目张晓磊、女子60发卧射项目张晓磊;少年组的男子气步枪项目肖亚楠和女子气步枪项目刘虹余。剩余的两块金牌被北京选手、男子成年组60发卧射项目的沈奕杰和女子青年组3×20项目的顾钰晗夺得。

  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东奇对我省选手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说,年轻小将在比赛中顶住了压力,成绩突出,董伟凡男子气步枪比赛597环的成绩可跻身全国前三位,吕静女子步枪3×20比赛583环的成绩,也在全国八强之列,而张晓磊、张跃这两员小将更是超水平发挥,“这表明,我们的冬季训练效果显著,队员竞技水平稳步提高,这为在今年全国十运会上争取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