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产生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31 河北日报

  新华社伦敦4月13日体育专电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3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后两场比赛。英超利物浦队客场0比0顽强逼和了意甲尤文图斯队,并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后者跻身四强。荷兰的埃因霍温队与法国的里昂队主客场均打成1比1,埃因霍温队经过点球大战击败对手,拿到另一个半决赛席位。

  在12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前两场比赛中,英格兰的切尔西队和意大利的AC米兰队已经率
先获得半决赛权。

  利物浦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切尔西队。自1999年曼联称雄欧洲冠军联赛以来,这是首次有一支英超球队进入决赛。但利物浦前景并不美妙,该队本赛季已经三次输给“蓝军”;其中两次是在联赛中,而联赛杯决赛虽然把对手拖进加时赛,最后仍以2比3失利。

  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队虽然开赛后10分钟便被客队的维尔托德先下一城,但主队锲而不舍的反攻终于收到实效,巴西外援阿莱克斯第50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把比分扳平。点球大战埃因霍温队继续保持着好运气,以4比2的结果把里昂队打发回家。

  “老妇人”在都灵主场只需1比0小胜对手,便可进入半决赛,但利物浦队硬着头皮顶住了主队潮水般的进攻。卡佩罗的球队在第78分钟几乎得手,上一场比赛曾为尤文图斯队打进一球的卡纳瓦罗接皮耶罗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可惜被门柱挡了出来。

  在12日的冠军联赛前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切尔西尽管在柏林客场2比3负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但仍以6比5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另一场米兰“德比战”在比赛还剩下17分钟、AC米兰1比0领先国际米兰时,因国米球迷向赛场内投掷焰火,比赛无法进行,而被主裁判中止了比赛。两队首回合比赛AC米兰2比0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