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图有意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4月13日体育专电 荷甲阿尔克马尔队主教练阿德里亚恩斯已经与2004年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葡萄牙波尔图队接洽,有望“移师”该队执教。

  据荷兰《电讯报》13日透露,阿德里亚恩斯将在本赛季末(与球队合同结束时)离开阿尔克马尔队,并已经同波尔图队签了一纸3年的合同。

  该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波尔图队对阿德里亚恩斯“感兴趣”,但是否认双方已经签约。

  自从穆里尼奥离开之后,波尔图队已经换了三任教练,目前的教练是科塞罗,他是在今年2月执掌该队的。

  目前,阿尔克马尔队虽然在荷甲排名第二,但是与“领头羊”差了13分。阿尔克马尔队很有希望在14日的欧洲联盟杯赛中淘汰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进军半决赛,首回合他们以2比1击败对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