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备战幕启 国青队明日飞赴德国董方卓将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早晨8点30分,U20国青队将踏上飞往韩国的班机,取道汉城飞往法兰克福,然后前往巴特基辛根市,开始荷兰世青赛前的最后备战。

  由于刚好赶上中超联赛的一周双赛,为了让队员参加上中超联赛,队伍起程的日期由原来的15日改在了16日。在参加完4月14日晚上的中超联赛后,中国足协要求所有入选大名单的队员必须在15日中午12点以前到足协报到,然后第二天一早起程前往机场。而由于16日
从北京直飞法兰克福的机票已经全部售空,国青队不得不选择从汉城绕道,这也将增加旅途的耗时。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将作为国青队的领队,一同前往巴特基辛根督促球队备战,他表示从现在开始,国青队将在余下8周的时间里全力备战荷兰世青赛。

  据了解,国青队大名单内惟一一名效力于海外的球员董方卓,由于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方面还没有明确表态放不放人,所以目前还没有确定能否按时参加集训,不过国青队主帅克劳琛表示他会就此事与俱乐部进行积极接触,确保董方卓能够参加集训。

  抵达德国之后,19日马上就有一场恶战等着国青队,对手是斯图加特踢球者队的青年队,这也是国青队在世青赛开始前的第一场热身赛。

  代琪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